我們的願景

辦學宗旨

本校以「慎思篤行」為校訓,致力培養學生凡事要謹慎思考、明辨事理、信守真理、切實履行,在這個日新月異的世界,仍可以綽有餘裕的邁步前進。同時,學校本著有教無類及因材施教的宗旨,為學生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及編訂均衡的課程,讓學生愉快地學習,並有充分機會發展個人潛能。由此,學生可以培育成為「德、智、體、群、美」五育兼備的好學生,並發展成為積極向上、能獨立思考及不斷學習,兼且富責任心的好公民。

我們的信念

1  學校是一個培育人的地方

2  學生及老師是學校最重要、最重視及最寶貴的

3  學習是見證學生及教師成長的核心,學校的焦點應放在學與教

4  學校以提供全面、優質及具時代性的基礎教育為目標,以發展全人教育為己任

5  學校團隊擁有共同的信念,是不斷求進的學習型組織

我們的願景

我們至力建立具備喜樂、自信、健康、高成就、優品格的校園、孩子及工作團隊,英皇人樂於與世界接軌,敢於迎接挑戰,勇於擁抱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