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訊

開館日期

本校圖書館已於17/10/2022開放,同學可於指定日期及時間使用圖書館。

評估日、學校特別活動日(如學校旅行)及學校假期,全日休館。

 

開館時間

為配合防疫措施,本校安排分班使用圖書館,詳情請留意校內宣佈。

 

使用規則

1. 為他人著想,在圖書館內須保持安靜。2. 愛惜圖書館內所有的設施及資源,保持圖書館的整潔,使用後的物件須放回原處或指定的地方。
3. 在未經特許的情況下,使用者不得在圖書館內飲食。4. 請聽從當值圖書館服務生指示,正確使用圖書館。

 

借還資料規則

1. 各學生均可使用由校方發出的智能卡在圖書館借閱任何資料。如遺失智能卡,應儘快向校方報失,並需補領。在補領期間,可暫用手冊代替智能卡借閱資料。

2. 各學生可透透過本校圖書館的網上檢索系統搜尋、借閱資料及查閱個人圖書館帳戶。

 

3. 借閱規則

  圖書新書
(展出圖書)
雜誌電子書參考資料
(貼有圓形黑色標貼)
趣味圖書
(貼有圓形螢光黃標貼)
最多借出資料項數311100
最多續借資料項數311100
最多續借次數100
最多預約資料項數200
借出資料日數14天7天14天7天0天0天

4. 如逾期未能交還資料,則不能新借或續借任何資料。

5. 借用資料時,須檢查有關資料是否完整及已蓋上交還日期。

6. 歸還資料時,可把資料放在還書箱。

7. 已歸還的圖書將會進行消毒及隔離最少一星期,才會重新上架。

8. 遺失或損毀資料,須照價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