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的話

  今年已是我第6年為家教會服務,很榮幸得到各位的支持,初次帶領家教會委員共同推動家校合作,凝聚家長力量。回望這兩年的疫情依然持續,縱使面對不同挑戰及困難,但學校每個角色:不論是屈嘉曼校長、老師、學校職工,還是學生及家長都迎難而上,關關難過關關過。
 
  家教會各項親子活動亦然,家校齊心協力,學習應變及疫境自強,例如把每年的親子旅行活動搬到線上進行;謝師宴因疫情取消,我們成功與學校在畢業典禮當日舉辦小型謝師活動,讓畢業生留下美好回憶;雪糕日因不能用「口」進食雪糕,我們就改用「手」籌辦英小樂園同樂日……家校的迅速變通,在疫情下把很多不可能變成可能。我們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英小的孩子在疫情的陰霾下,仍然喜樂、自信、健康地成長。
 
  英小校舍雖小,但洋溢的溫情及正向教學充滿無限!在此祝願家教會無私付出的團隊能薪火相傳,家校挽手,繼續同心協力令學校發展向前,穩步邁進。
 
  更祝願英小師生和家長身心安康!
 
第二十三屆家長教師會主席
蕭明 先生
5K蕭傲軒 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