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聯網(eClass App)使用簡介

內聯網手機版(eClass App)使用簡介
  1. 使用前請先到Google Play Store / Apple App Store 搜尋"eclass app"並下載
  2. 輸入家長內聯網登入名稱及密碼並按下"登入"登入e-class 內聯網手機版。
    詳細使用方法及使用e-class app 簽閱電子通告或其他e-class 的電子事項請下載 E-Class App 使用簡介
    下載:E-Class App 使用簡介  參考資料
  3. 若日後賬戶密碼出現問題,家長必須自行下載及填寫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密碼重設表提供登入名稱資料,校方才可跟進。
    下載表格: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密碼重設表
內聯網桌面版(eClass)使用簡介
  1. 登入前,先準備學生內聯網登入名稱及密碼(資料已張貼在學生手冊內)
  2. 登入學校網站,在主頁的右上角登入內聯網(E-Class)平台。
    網址:http://www.kcobaps1.edu.hk
  3. 登入後,可點選網頁右上角的不同按鈕聯系到不同區域(如圖一示)
  4. 在不同區域內可查閱不同的資訊,詳情如下:
    區域內容
    我的資料學生的個人資料及網上登入紀錄
    我的智能卡學生的出席紀錄 及戶口結存紀錄
    校園地帶電子通告欄(查閱學校已出版的通告),校園連結站及電子郵箱(iMail)
    學習中心學科天地(各科的參考網站),常用網站及拼字學(英語學習遊戲)
    課室地帶同學錄(查看同班同學資料),討論欄,共享檔案(存放檔案)